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佩奇爷爷劳务500 网友:广告这么火,500元太少!

 2019-02-07 09: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7日报道,作为贺岁片《小猪佩奇过大年》的一个先导片,《啥是佩奇》一经播出后迅速形成了病毒式传播。而片中的“佩奇爷爷”近日被爆劳务费仅为500元。

《啥是佩奇》中用了李玉宝的本名,在短片中,李玉宝饰演为孙子寻找玩具的“爷爷”,同村的人也通过手机看到了他的表演,他的表演一度成为全村人的饭后谈资,成了村里的名人。街坊邻里,路过村口,碰上捡柴回来的他,会不时寒暄句,“佩奇爷爷,您孙子嘞?”。

拍摄《啥是佩奇》之前,他并没有什么表演经验,取完景演完戏,他仅仅拿到了500多元的劳务费。但作为这么火的短片的男一号,唯一的主角,这500元似乎有点少了。

这个消息被爆料后,瞬间再次引爆了网络,网友议论纷纷,有的人认为500元太少,毕竟,这个广告这么火,啥是佩奇也火爆全国。是不是应该给老爷爷再加点劳务费。

李玉宝说,几百块钱对他来说还是挺实在的。他也不是没有过影视梦,也曾抱怨自己火得不是时候。觉得自己都这把岁数了,对拍戏也没啥指望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