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美国官员欲赴欧游说抵制华为:合作将影响国家安全

 2019-02-07 17: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7日报道,据外媒报道,一名美国外交官2月5日称,美国官员正在欧洲各地四处活动,以警告允许中国电信巨头华为公司帮助建设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网络的安全风险。

据了解,该官员正在与欧盟以及比利时、法国、德国的官员会晤,而他的同事们将前往西班牙和其他国家,以强调美国的担忧。他认为与像华为或中兴这样的供应商合作,将国家安全带来各种各样的影响,还可能损害知识产权保护、隐私和人权。

在如今打得火热的5G争夺战中,全球也就仅有几家企业有资格争夺5G的主导权,华为也是其中一家。对于5g技术的研发,华为从两年前就开始着手准备,投入的研发经费也是数以亿计的,而确实华为也做出了一定的成绩,在目前的世界5g地位上也是处于金字塔的顶端,基本上全世界都是非常认可华为的5g技术的。但对于其设备可能被用于进行间谍活动的指控华为竭力否认的

据悉,目前国外一些运营商——例如法国的布伊格电信公司和SFR电信公司——已经开始利用华为的设备进行测试。德国电信公司也表示如果放弃使用华为的5G设备,那么欧洲在安装下一代移动通信系统的竞争中可能落后于中国和美国多达两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