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春节滴滴打车难:平均叫车成功率为51%

 2019-02-07 17: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7日报道,发生多起“顺风车”事件之后,滴滴的口碑与形象都受到了很大的损害。随后滴滴下线顺风车,并连续出台整改措施。但自打滴滴下线顺风车之后,很多网友吐槽:现在滴滴打车太难了!

滴滴出行在春节前通过大数据预测,在1月28日至2月10日的春节期间,全国两百多个城市将出现“打车难”的问题,平均打车成功率将下降20%,其中打车最难的时间段集中在除夕至大年初二这3天。

滴滴数据显示,2月4日北京市平均叫车成功率为51%,相当于每10位乘客中只有5位打车成功,排队时长超过10分钟的超过27672人次。其中,夜间零点到1点是最难叫车的时间段。

此外,为了缓解春节期间打车供需失衡的问题,滴滴在268个城市加收1元至9元的“春节司机服务费”,这笔钱全额付给司机,以激励更多司机上路运营。此外,在热门区域接单的司机还有机会获得滴滴派发的2.8元至100元不等的吉祥红包奖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