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月付宣布下线 4月8日为最后还款日

 2022-04-07 16: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7日报道:近日,滴滴先享后付产品滴滴月付宣布,已于2022年3月31日24点下线。

滴滴表示,请有应还账款的用户,在4月8日24点前及时还款。

资料显示,滴滴月付于2020年12月推出,开通后即可享受多种权益,包括了:打车享垫付(本月不花)、下月付(下月8号付)、首月打车省钱、月月享福利等。可用于支付滴滴平台上的出行服务费用。

互联网企业搞金融的趋势也有所收敛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滴滴出行

相关文章

  • 滴滴上新自动驾驶“全家桶”,昭示了怎样的自动驾驶商业化未来?

    在近日滴滴自动驾驶开放日以及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活动上,滴滴发布了多款创新产品,同时展现了在技术、硬件、量产以及新业务探索方面的进展,引起热烈反响。

    标签:
    滴滴出行
  • 推出全链路反诈体系,滴滴金融能否做到道高一尺?

    随着金融科技的发展,金融服务越来越便捷,但同时也面临着金融电信诈骗的风险。如何更好地保护用户的资金安全,是金融服务平台的重要责任。滴滴金融作为滴滴旗下的金融科技品牌,近日推出了以四大举措为核心的全链路反诈体系,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智能的金融服务。一、反诈从哪里抓起,滴滴金融四步走滴滴金融的全链路反

    标签:
    滴滴出行
  • 滴滴被处80.26亿元罚款

    锤子总算落下了?网信办对滴滴作出行政处罚,罚金80.26亿,对CEO程维、总裁柳青各罚款100万。果然是外国鸭先知,一周前就有外媒发文10亿美元以上!

  • 滴滴:五一将发放司机出车补贴 试行节假日司机服务费

    滴滴出行发布五一假期出行安全及防疫公告称,五一假期期间,滴滴各业务负责人、区域负责人、客服团队、应急处置人员实行7x24小时轮岗值班制度,全时待命保障高效应答,积极配合各地公安机关,协助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保护司乘安全。

    标签:
    滴滴出行
  • 腾讯增持滴滴股份 后者股价大涨近 9%

    美国证监会周四披露的文件显示,截至去年12月31日,腾讯控股持有滴滴的A类股份为7885万股;该持股数量较滴滴去年6月末IPO时增加了近180万股。披露文件显示,腾讯对滴滴持股数,在滴滴截至去年9月30日的10.65亿股流通股中,占比为7.4%。

    标签:
    腾讯
    滴滴出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