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CEO出售近27万股微软股票 总成交额为2840万美元

 2019-02-10 09: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0日报道,2019年2月6日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以每股106.01美元的平均价格,出售了所持26.7466万股微软公司股票,总成交额为2840万美元。

萨蒂亚·纳德拉于5年前接任微软首席执行官职务,自从纳德拉接管微软首席执行官以来,微软股价已经上涨了近182%。

纳德拉接任微软首席执行官时,微软正因并购诺基亚手机制造业务导致巨额亏损。在纳德拉的领导下,除了微软股价获得大幅度上涨,在过去的三年里,微软的年收入也在不断增长。截至去年6月的2018财政年度,该公司营收达到1104亿美元,创下历史新纪录。

去年第四季度,微软的云业务营收同比增长76%,高于亚马逊同期45%的云营收增长幅度。同期,谷歌云业务营收增长30%。而在第三季度,IBM的云业务收入下降了3.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