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裁员细节遭曝光 Model 3部门被裁员一半以上

 2019-02-11 09: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1日报道,近日从两名被裁汰的员工那里得知,负责向北美地区客户交付Model 3电动汽车的部门被裁员一半以上。

据悉,该团队大约有230名员工,其中150人在最近的裁员中被解雇,他们此前负责将成千上万辆Model 3交付给美国和加拿大的买家。这表明,特斯拉短期内交货的速度可能会明显变慢。

这两名前特斯拉汽车交付人员表示,2018年的销售计划使得特斯拉预订名单上缺少北美买家,这些人不愿意支付当前4万美元以上的价格购买Model 3。

在2018年下半年,Model 3的交付成为特斯拉的首要任务,因为特斯拉试图在减税政策到期之前,向所有希望享受7500美元美国税收优惠的买家交付汽车。

特斯拉宣称,当前季度的重点是向中国和欧洲期盼已久的客户交付汽车。一名前雇员称:“没有足够的交付人员。但特斯拉不需要庞大的交付团队,因为它没有那么多车需要交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