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纯电动汽车技术究竟前景如何?广汽蔚来用行动表达了不屑

 2022-10-18 16: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的11月初,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在世界大赛的舞台上,向世人展示了顽强拼搏、永不服输“骑士精神”,强势逆转一举夺魁,名声大振。在11月19日的广州车展上,合创汽车(原广汽蔚来)曾承诺过的冠军座驾进行了交付,EDG冠军队员小祥亲自从合创汽车CEO杨颖手中拿到了合创Z03的车钥匙,EDG冠军们迎来了他们的专属座驾。

Z世代年轻人怎么也没想到,竟然真的有一家车企,推出一款为他们量身打造的车型。深度融入电竞、国漫等新生代用户的生活中,产生文化共鸣,塑造强有力的产品和品牌认同。合创Z03真正全面的站在了Z世代立场,玩得相当的彻底。

合创Z03的车身设计,可以说掌握了很多当前的时尚法则。锐意的棱线与坚实的型面为整车带来动感以及未来感,钻石格栅搭配贯穿式灯组设计,搭载132颗LED光源,打造出全LED光源的数码灯阵效果,包含“迎宾模式”、“欢送模式”等多种光语,随时随地带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灯光“show”,让合创Z03彰显时尚科技魅力。解锁了潮流趋势的合创Z03,即使在茫茫车海中,也会轻易俘获众人目光,提升回头率。

“半个月才充一次电”成为合创Z03带给车主最大的惊喜,让每一次出行只有快乐,没有焦虑。不仅如此,合创Z03搭载了“三合一”电驱,实现驱动电机、电机控制器、减速器、配电模块的高度集成,能输出 160kW 的最大功率,0-100km/h 加速仅需7.1秒,实现性能不打折。

舒适,更是让合创Z03车主的用车生活幸福满格。除了在座椅上的悉心打磨,整车在静音上也下足功夫,给予每一个车主最无声的呵护。全车8扬声器配合顶级大 师邦乔维(Bongiovi)的专业调音系统,确保在不同车速及路况下均呈现尽善尽美的悦耳享受,让好心情不会被噪音打扰。前排座椅180度放平,将前后排进行连接的设计,更是打造了一个家一般的舒适舱,就如你上班午休时不用再趴桌子或者睡躺椅了。

合创Z03就是这样,竭尽全力的为车主,送去高质量用车生活。不仅如此,合创汽车自研的H-VIP智驾互联系统,只需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就能实现全局操控的ADAS功能,在OTA之后语音控制覆盖率高达 99%,真正实现了眼不离路,手不离舵,为出行安全,增加了一份保障。

作为一家年轻但自身特色明显的新造车公司,合创汽车正步履不停地扩充“朋友圈”,包括元知科技、上海交大、博世集团等全球知名公司都成了合创汽车的战略合作伙伴。

元知科技在建的智慧社区、智慧小镇等技术已广泛铺开,将助力合创汽车创建车与生活、车与社区、车与娱乐、车与健康等全场景的智慧生活场景。与上海交大的合作,则让合创汽车有了面向未来高阶自动驾驶的技术研发能力。

合创Z03给予用户的,远不止于车。截止目前,合创汽车的线下门店已经达到百余个,覆盖了全国 66 个城市。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建成超 150 家合创体验中心。合创将通过更灵活高效的全域智慧新零售运营模式,实现线上+线下的全渠道布局。合创汽车出色的智造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覆盖用户的全生命周期,让买车、用车、养车,全程无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动汽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