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奥特能Ultium,给您带来全新电动化驾乘体验

 2021-10-08 14: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纯电动、全球享转型拐点的到来,上汽通用汽车,作为行业绿色发展的先行者,2021年9月14日,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奥特能Ultium电动车平台,通用汽车将通过软件硬件双管齐下 引领新能源行业的深层变革,奥特能Ultium将让电动车,生来更强。

纵观历史,上汽通用汽车每一次的动能转换都能引起多层次和深层化的行业变革及技术变革,目前,依托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长足及稳步发展,在完成初、中阶段变革后,新能源汽车领域确实将迎来更深层次的行业及技术变革阶段。

作为行业绿色发展的先行者,要打好这场行业百年之未有的变革之战,上汽通用汽车主张着眼于市场与消费者对前沿出行科技、智能出行生活的需求,通过对全球优势资源的不断整合,依托母公司的强大技术储备,为消费者带来全面超越传统车辆的全新电动化驾乘体验。

自1996年便成功研发当代首款电动汽车,通用汽车作为最早踏入电气化赛道的“开路人”,凭借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储备和经验积累,将“全面超越传统车辆的全新电动化驾乘体验”承诺实现,似乎是顺理成章的事情,目前,通用汽车已布局混动、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等多样化节能技术和新能源技术型谱,以及轿车、SUV、MPV等主流车身形式的产品型谱,在其理念实现已呈萌芽条件下,通用汽车新能源技术体系布局的加入,无疑将加快这个进程。

要引领变革,一个足够先进和全面,且具有前瞻性的新能源技术体系布局无疑是不可或缺的,而用实打实的技术引领变革,是最可靠也是最有益于行业进步发展的。新能源技术体系布局作为企业电动化战略行稳致远的重要支撑,通用汽车充分将经验和优势资源整合,背靠奥特能超级工厂、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新能源试验大楼和广德电池安全试验室,形成了一条全面覆盖研发、试验和生产的完整工业技术链。

拿可支持电芯、模组和整包级的设计开发和测试的广德电池安全试验中心举例,1100平方米的安全试验中心便包含了先进的*挤压,过充过放,热扩散设备等,不仅为行业及消费者的安心用电体验提供了保障,更进一步消减了行业尚存的“用电焦虑”痛点。

除了背靠的完整工业技术链能够为行业及消费者解决焦虑,通用汽车今年在国内发布的纯电智能平台,亦能够从软件技术层面出发,进一步满足行业及消费者的“续航焦虑”、“用电焦虑”等诉求。而通用汽车的智能纯电平台亦在近日由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ary Barra对外宣布其名称——奥特能Ultium。

奥特能Ultium的出现,使通用汽车基于强大的工业技术基础上,进一步向新能源汽车领域提供了软件层面的高尖精技术依靠。奥特能所涉及的技术是具有超前的前瞻性的,比如其搭载的业内首次使用的无线电池管理系统(wBMS),便能最大程度优化电池包集成度,使其柔性化能力处于行业顶尖水准,高度集中的性能及系统优势只是其一,对于引领行业及同行进行深层变革而言,奥特能围绕“更智能、更安全、更性能”等三大要素打造的技术优势,才是助推行业进行深层变革的完整战斗力量。

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滚滚浪潮之下上汽通用适时而变,凭借自身强大实力,将经验和优势资源进行整合,推出奥特能Ultium纯电动智能平台,打开了中国用户的电动智能新篇章,让我们一起见证这场新能源行业领域的百年变革,期待奥特能Ultium带领我们开启新时代的精彩旅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动汽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