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四川开展学习App专项整治活动

 2019-02-12 11: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2日消息,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启动学习类App等移动应用程序专项整治行动。四川还将建立学习类App进校园备案审查制度,按照“凡进必审”“谁选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行实行。

最近几年,学习作业类APP成为了教师与学生的教学应用与反馈通道。但不少学习类APP屡屡被曝乱象,存在暗藏游戏、追星,甚至还存在不雅、性暗示的内容。四川省教育厅启动学习类App等移动应用程序专项整治行动就是为了整治学习类APP乱象,还孩子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四川省教育厅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中小学校对中小学生使用App情况进行摸排和自查,凡发现包含色情暴力、网络游戏、商业广告等内容及链接,或利用抄作业、搞题海、公布成绩排名等应试教育手段增加学生课业负担的App,要立即停止使用,退订相关业务,卸载App,取消关注有关微信公众号。要加强与当地网信、公安等相关部门协作配合,将涉嫌违法违规的App、微信公众号报告当地网络信息管理和公安部门查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