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云淘集APP剁手党必备:一年省下一部iPhoneX

 2019-02-12 12: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云淘集两种方案:第一种:告诉你的朋友圈,云淘集领券APP是一款天猫淘宝所有商品的领券APP,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很多淘宝和天猫上都领取不到的优惠券,现在官方正在做推广,只要下载这款APP,并转发文章到你朋友圈,就可以获得10元奖金(也可以是粽子啊或者其他不值钱的云淘集里送券以后只有10块钱左右的商品)

剁手党必备,云淘集这款软件优惠劵APP,有较多的玩家已经开始注册啦,其中有比较的多产品,云淘集赚钱是真的吗?怎么赚钱,下面带来了详细的内容报道,大家可以进行一个了解下哦。

一、云淘集是什么,是骗局吗?

云淘集APP依托于淘宝平台,为消费者提供男装、女装、彩妆护肤、母婴产品、数码家电等超过百种类目和实惠正品货源,帮助消费者买到最具性价比的网购商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目前在云淘集平台上提供百万种商品优惠券的,都是淘宝天猫的商家提供。

云淘集是一个电子商务平台商品智能导购APP;同时也是集网购推荐、社交属性为一体的消费决策平台;

简单点理解:吃饭有大众点评和美团优惠券,如果你没有用这个优惠,去饭店里直接买单就是原价,是不是比别人多付钱啦?现在淘宝天猫有近600万商家,店铺需要推广,也推出了大额优惠券,在店铺里面是看不到的,只有通过云淘集搜索才能找到,所以用云淘集领优惠券下单的人就比直接在淘宝上购物便宜很多!

淘宝商家第三方合作伙伴之一,一个独立的APP,内含200万产品库,每天更新优惠产品,聚划算,淘抢购全部同步,同样产品,同家店铺,云淘集会有商家推广的大额优惠券!云淘集下单后直接跳到淘宝页面付款,也就是说最终还是钱付给淘宝的,所有商品都享受淘宝购物保障。如果你是消费者你可以领取大额优惠卷下单,省钱!

使用微信扫一扫,扫码下载

如果你是超级会员进入可以看到商家推广奖励的佣金并且不压货不囤货推广商品赚钱!如果你是运营商你可以享受整个团队的消费佣金分润!云淘集是一个,买家赚取实惠,商家赚取销量和流量,推广者赚取佣金,达到三方收益的平台,这也是云淘集能在短期内迅速裂变的原因,因为我们的模式非常健康,不靠拉人头费,不压货不囤货!让每个人在这里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安卓搜索:云淘集

苹果搜索:云淘集-官方正版

复制这条官方指定邀请码信息∞LEPGQJO∞打开花生日记,注册领取优惠。

二、云淘集的营销模式

云淘集总共分为花生会员、超级会员、运营商!

云淘集会员:可以实时享受app推送的商家优惠信息,利用搜索功能查找自己想要商品的大额优惠券,自用省钱!

超级会员:除享受优惠券以外,分享商品或者自己购买还享受平台展示佣金100%收益。推荐下级代理,如果下级代理有卖出或者自己购买商品,可以提成代理佣金比例的20%(这20%是平台给,并不是从代理利润里面拿出来)

运营商:所有代理以及用户购物,运营商都会有分润。分润佣金为团队税后总佣金的22%左右。测试数据,单个注册用户(激活用户+未激活+超级会员)注册之后直接在个人APP找到加专属客服微信升级超级会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