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豆瓣回应改一星:无被收买改差评情况,不会计入总分

 2019-02-12 15: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2日报道,针对电影《流浪地球》评分异常,出现“五星短评改一星”的传闻,豆瓣表示,并不存在“高赞好评被收买改为差评”的情况。

近日有网友爆料,有豆瓣网友写影评时,先用高分积"赞",然后改成一星,以此谋利。而网友却无法撤销"点赞",被误认为对差评"叫好"。受此影响,有部分影迷在各大影院商店对豆瓣打1星评分,表示不满。

对此,豆瓣方面表示,据其工程师统计,确实有一例用户由四星改一星的情况,后来该用户删除了评分。但不存在“高赞好评被收买改为差评”的情况。

豆瓣称,评分大幅修改属于非正常评分,不会计入总分。为了避免此类事件发生,豆瓣也在紧急优化产品功能,修改评分后,修改前的“有用”(点赞)数据将被清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豆瓣电影
豆瓣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