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妈宝营-为宝贝妈咪提供插班海外幼儿园一站式服务

 2019-02-12 17: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越来越多的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段海外游学经历,也许是为了学英语,也许是为了开拓眼界,甚至很多妈妈只是想让孩子躲躲雾霾。由此,大量旅行社随之推出以游学伪装的旅行团,在10-15天的旅行中,让孩子们以走马观花的方式逛一逛英美澳中学。

与大量同质化游学团不同,妈宝营 反其道而行之。他们不是旅行社,也不做只针对孩子的游学团,他们是海外幼儿园插班生活服务商。妈宝营希望每个宝贝可以在沉浸式语言环境中开启语言获取机制,每个宝妈可以改变数年如一日的生活方式,用三周到三个月时间让宝贝和宝妈一起去看不同的世界。

妈宝营的创新之处在于,用共享模式大幅降低插班和生活成本,费用低于北上广国际幼儿园,单人单天的费用也只有伪游学团的三分之一。

作为一个5岁孩子的妈妈,在经历了5年全职洗礼之后,妈宝营创始人Karen做出了人生中最重要的选择之一,成立妈宝营。最近很多宝妈都在问Karen为什么要做插班海外幼儿园服务这件事? 在这里,Karen讲述了她的初心和远方。

妈宝营的初心

2017年初,Karen和老公准备带宝贝Allen到悉尼旅居一段时间,北京连续数日的雾霾让Allen咳嗽不止,她依然清晰的记得在杭州转机时,老公看到剧烈咳嗽的Allen甚至想到放弃长途飞悉尼的行程直接回北京。在她的坚持下一家人还是来到了悉尼,第二天,可爱的澳洲医生没开一粒药没打一针就打发孩子回家了,虽然老公很不爽这位医生,但Allen在第三天就神奇滴停止咳嗽,Karen相信悉尼常年低于50的PM2.5就是那剂良药。

更神奇的事情发生了,由于旅居时间较长, Allen在悉尼当地上了一段时间幼儿园。在入园三天后,他就在回家路上就自然的叫“Mommy”妈咪。Karen发现他在纯英文环境中适应能力很强,准确的说他不是在学英文而是在纯英文环境中玩耍,这让他的抵制心理降低,运用英语的能动性也显著提高。在每天11小时沉浸式的英语环境中(早7到晚6),Karen感觉儿子仿佛在英语方面“开窍”了。

为什么在北京双语幼儿园一年时间他还是无法说出一整句英语,而在纯英语幼儿园待了几周就可以做到了。 Karen翻阅了一些育儿方面的资料,意识到宝宝在6岁之前是学习英语最好的年龄。在6岁之前,他的大脑发育尚未完成侧向化,因此在这个时间段,宝宝学习英语是用整个大脑来学习的,这样会快速所谓“先天语言获得机制”的开启。更重要的是,在一个纯粹的英语环境中,Allen不再有选择,其他孩子也给他形成了所谓“peer pressure”同伴压力,类似两个孩子比赛谁吃得多的原理。这样一种情境下,Allen的“先天语言获得机制”在很愉悦的环境中被强制开启了。

在随后的日子里,Karen尝试帮助更多同学朋友以及小区的闺蜜妈妈开启了海外幼儿园插班生活,在这个过程当中,她摸索出很多省钱省时省力的方法,让海外插班不走弯路。伴随着这中间遇到的各种障碍和困难,以及看到宝贝真切的成长,她愈发觉得做这件事是有价值的、有意义的。

妈宝营的远方

很多妈妈都会和Karen讲非常想让宝贝插班,但自己实在抽不出时间。 其实每次听到这样的话都会很扎心,作为一个曾经的全职妈妈,Karen深深的体会到一个妈妈的辛苦,她们为家庭和孩子付出的太多,却忘记了奖励自己。

在亲眼目睹很多妈妈的插班新生活后,Karen意识到妈宝营绝对不仅仅是为了让宝贝躲雾霾学英语,更重要的是给宝妈一个全新的生活状态,用三周到三个月的时间体验一段完全不同的人生旅程。看到很多妈妈在插班后的变化,Karen才意识到这也许是妈宝营更高的目标和价值。妈宝营,妈妈和宝贝要一起赢啊!

妈宝营的插班产品

妈宝营已经推出了妈宝营妈咪团和妈宝营家庭团两种海外插班产品。

妈宝营首批插班地点选择在悉尼。悉尼位于澳大利亚的东南沿岸,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 悉尼的PM2.5空气指数常年保持在50以下,悉尼属于地中海型气候,阳光充足,全年有超过 340 天皆阳光普照。夏季天气温暖炎热、冬季温和宜人。六月到八月是最凉爽的时候,最冷的月份是七月,但是白天温度通常不会低于 7°C。

妈宝营已经与数家悉尼幼儿园达成合作协议确保学位资源。这些幼儿园合作伙伴均达到澳大利亚国家NQS标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妈宝营海外插班产品,您可以关注妈宝营公众号 mabaoying2018 或妈宝营官网 http://mabaoying.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