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持续巨额亏损?消息称其2018年亏损109亿

 2019-02-13 13: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3日报道,有报道称滴滴2018年持续巨额亏损,全年亏损高达109亿元人民币。同时,2018年全年滴滴在司机补贴方面投入共计113亿元。

去年年初,滴滴曾预计 2018 年其主营业务将实现盈利,净利润有望接近 10 亿美元。随后,滴滴诸事不顺,连续发生多起顺风车事件,公司2018年在持续的道歉和整改当中度过。

去年9月,一封滴滴内部邮件曾显示,滴滴在2018年上半年亏损达40.4亿元,也就是说,滴滴在2018年下半年的亏损达到68.6亿元。

滴滴也曾表示不再以增长为目标,要all in安全。与此同时,因为网约车市场的合规化要求,滴滴以及同类网约车企业不得不花费更多资金来吸引合规司机和车辆。

程维表示,滴滴在发展过程中,好胜心盖过了初心,狂奔的发展模式早已种下隐患。不过他并不觉得滴滴是一家赚钱高于一切的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