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阿里入股B站,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的8%

 2019-02-15 11: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5日消息,昨日晚间,阿里巴巴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报告,宣布通过全资子公司淘宝中国入股B站约2400万股,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

据不完全统计,淘宝上泛二次元人群已经过亿,其中超五成属于95后和00后,具有较大商业价值。

去年12月,与淘宝共同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UP主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商业化运营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更好地打造贯穿线上线下的内容、商品、用户的生态体系。

在双方达成合作时,淘宝总裁蒋凡曾有期许:“相信我们的合作有助于进一步释放B站多元内容的商业化潜力。也希望双方的携手,让全世界都看到中国年轻人的创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入股b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