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Uber状告纽约市:寻求撤销上限,发放新的许可证

 2019-02-17 09: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7日报道,近日Uber一纸诉状把纽约市告上法庭,原因是后者限制网约车司机数量。纽约市认为减少网约车司机数量能减轻交通拥堵状况。

据了解,纽约市政府的上限旨在限制道路上的车辆数量,减少城市交通拥堵,并帮助缓解出租车司机的经营压力。纽约出租车司机纷纷表示,城市中大量的网约车司机损害了他们的生计。

优步表示,纽约市没有依赖交通专家和经济学家支持的替代方案,而是选择了大幅限制网约车行业的服务、增长和竞争,这将对曼哈顿以外的居民产生不成比例的影响。

Uber还提到纽约人对公交系统的不满,这显然是为了获得更多支持。*书称,“长期以来地铁系统一直存在超员、资金不足和维护保养较差等问题,这对低收入人群造成了极大影响。

优步的诉讼寻求撤销上限,并再次发放新的许可证。Uber计划于今年上市,此前有传言称估值超过1200亿美元。收入增长的放缓可能让投资者对其估值产生疑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