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9即将发布 雷军爆料:将搭载第五代屏幕指纹技术

 2019-02-17 14: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7日报道,小米9马上就要正式和大家见面了,关于它的消息,最近包括雷军在内的小米高管们一直在不停的爆料。

今天上午,雷军正式宣布小米9将搭载第五代屏幕指纹解锁技术,号称速度提升25%,并对多个具体使用场景进行优化,可能是目前最快。

雷军强调小米9采用的第五代屏幕指纹技术,非常接近电容指纹的解锁速度和体验。不过雷军也表示“屏幕指纹目前成本不好,性价比不高”,综合成本至少贵了150元!但小米9的所有版本都会用上,不存在小米8时代与后指纹混用的情况。

据目前曝光的信息判断,小米9起步价会接近3000元,顶配版很有可能超过4000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9
小米手机
雷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