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云立方上新多个地区动态VPS 拨号服务器遍布上百地区

 2019-02-25 09:3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云立方上线了四川成都、广西桂林、江苏盐城、海南海口、广西柳州、上海联通、浙江杭州等地区的动态拨号VPS。至此,云立方(www.yunlifang.cn)的动态ip数量已超过上千万,遍布国内近百个主要城市。

据悉,云立方作为拨号vps领域的专业品牌,在拨号服务器保有量上一直保持在前列,此次上线多个新地区的拨号vps,包括一些稀有地区,也是为了提高用户的业务效率。此前不久,云立方才上线了数个地区,其动态IP资源更新速度也大大超过其他服务商。

拨号vps常用于爬虫代理ip等大数据领域,大数据业务一般因为数据量较大,因此需要更换很多IP进行数据资源整合,动态拨号vps因为其IP地址多,质量高,更换方便,成为爬虫和大数据领域的得力助手。

与固定IP的VPS不同,动态VPS由于IP更换频率,地区等因素,对提供商的技术要求更高。云立方拥有专业技术团队,对产品进行不断升级改进,对客户的问题进行极速响应,已经受到很多互联网企业用户的肯定。

与http等代理ip相比,拨号vps所获取的动态ip质量更高,对于大数据等业务来说有效性也更好。因此,如果对IP有一定要求,建议优先选取动态拨号vps作为主要IP池。另外,拨号vps可以指定各个地区,即模拟各地区的IP,也可以把各个地区的IP地址混合到一起进行全国IP随机切换。

目前互联网发展日新月异,对各个企业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在大数据行业蓬勃发展过程中,云立方也将不断提升自身技术与服务水平,为国内互联网发展,特别是动态IP行业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专业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服务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