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库克纪念乔布斯:他会喜欢这里,这是他梦想安放之所

 2019-02-25 09: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5日消息,,昨日是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诞辰64周年纪念日。苹果CEO蒂姆·库克当天为此在Twitter上纪念乔布斯。 

库克分享了关于苹果园区的视频,并称:“在苹果新园区,史蒂夫的愿景在我们周围得到了体现。他会喜欢这里,这是他梦想安放之所,这里也是苹果未来创新的家园和灵感。今天是他64岁生日,我们今天纪念他,每天也会想念他。”

史蒂夫·乔布斯,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美国发明家、企业家、美国苹果公司联合创办人。2011年10月5日,史蒂夫·乔布斯因患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病逝,享年56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