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让政务云建设进入2.0时代

 2019-02-25 14: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国家政务信息化“互联网+”的推进,近两年政务云建设再次迎来了发展高潮。我国政务信息化随着电子政务网络架构的逐步完善,已经取得了巨大成果,但仍存在着城市与农村、东部与中西部之间的信息化发展不均衡问题。随着云计算,大数据,通讯条件的进一步成熟,解决多部门,多层级协同办公的云视频会议逐渐成为了政务信息化建设的重点。云视频会议与业务、服务的深度融合,使云视频会议从单纯的业务办公支撑工具,逐步成为建设服务型政府不可或缺的手段。

云视频会议作为“互联网+政务”的基础,如今已渗透进政务服务的方方面面,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可以说是这其中的佼佼者。就在不久之前,北京互联网法院自成立后的首起案件正式开庭。这是一起“抖音短视频”*“伙拍小视频”的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案,由院长张雯亲自审理。小鱼易连提供庭审音视频交互全程支持,让“互联网+司法”科技感十足。

北京互联网法院于2018年9月9日正式成立,在互联网上的任意纠纷或者*某一个商家,群众不需要去法院,只需要掏出手机,点击北京互联网法院微信小程序,就可以完成立案、证据的提交。甚至连庭审的当天,你只要轻轻一点,你的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的微信小程序你就进入到了远端的法庭。

湖南省水利厅利用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的优势,解决传统视频会议所不能,助力湖南水利移动巡河指挥。湖南省水利厅洞庭湖水利工程管理局积极配合河长、湖长工作,在河长巡河期间,通过部署小鱼终端的指挥船实现移动巡河指挥。小鱼易连优异的网络适应性,保证了基于移动场景下的视频通话,实时互动会商和指挥调度,实现了传统视频会议方案无法实现移动业务应用场景。

兰考县人民政府则利用小鱼易连的云平台搭建了自己的“互联网+综合政务”平台,助力兰考脱贫奔小康。县域作为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任务量巨大,兰考县作为全国先进县,先试先行,通过小鱼易连高效、便捷、稳定的云服务平台,助力县域综合政务的开展:大到万人会议、培训,小到日常沟通,同时衍生出更多创新应用场景:社情民意服务中心,防汛指挥。覆盖县委、县政府及16个乡镇,让县域沟通零距离。

对于分级建设、分级运维电子政务网络而言,建立安全保密持续监管和运维的系统是核心需求。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作为成熟的政务办公工具,具备运营商级SaaS服务,稳定运营时间超过25000小时,具备安全性超越金融机构的512位AES加密,单点支持千路视频并发,延时小于50ms。部署在全球的服务器可以为身处任何地方的您提供完美的音视频服务。

小鱼易连是国内第一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下一代云视频服务商。联合创始人兼CEO袁文辉表示:“小鱼易连是一家采用云计算实现多方视频会议以及视频业务应用的云视频生态系统公司。小鱼易连能够快速的发展在于我们建立了一个高效的云视频平台,我们今天比传统技术效率高了50倍。成就小鱼易连在全球云视频领域绝对的领先地位,总结下来只有两个字——创新。与AI融合的小鱼易连,正在定义云视频会议的下一个时代,赋予视讯应用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