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杨元庆:现在的折叠屏手机和三年前改变不大,价格却可以买好几个平板电脑

 2019-02-26 17: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6日消息,2019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进入第二天。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今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联想的移动业务以及今年在巴塞罗那备受关注的5G和折叠屏手机。

杨元庆表示,现在发布的这些折叠屏手机产品都没有超出联想三年前在Techworld上曾经发布的概念折叠屏手机。“关键还都是PPT产品,发布完了就放在玻璃罩里面,也不让人碰。价格也是高高在上,可以买好几个平板电脑了。”杨元庆展现了自己的幽默风格。

谈及联想的移动业务,杨元庆承认在中国市场,联想移动业务欠缺成功。

他表示,中国市场以零售为主导,联想的移动业务表现并不太好;但是在北美、欧洲和拉美这些运营商为主导的市场,联想的表现相对要好一些,特别是北美和拉美。“从目前来看,联想移动业务走运营商模式会更好一些。”他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