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三星华为达成和解:持续2年之久的专利侵权案有结果了

 2019-02-27 09: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7日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星期二,三星华为达成和解,意味着已经持续2年之久的专利侵权法律大战终于有了最终的结果。

据悉,2016年,华为起诉三星非法使用其技术。2017年一家法院裁定三星向华为支付8000万元人民币(约合1160万美元)的专利侵权费。其中主要涉及4G通信技术、智能手机操作功能相关软件。华为诉称,包括Galaxy S7/S7edge在内的近20款三星终端产品,涉嫌侵权其2010年申请的“一种可应用于终端组件显示的处理方法和用户设备”专利。

虽然,不知道三星华为达成和解的具体内容,但是向法院提交的联合动议证实华为和三星本周达成了庭外和解协议,至少和解在美国的诉讼。联合文件称,“双方达成了和解协议,根据协议,它们将在未来数周采取措施,完成和解诉讼的工作,华为将在30天内提交撤诉文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