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网易大幅度裁员 回应:正在进行结构性优化

 2019-02-28 08: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8日消息,据财经报道称,网易有一轮较大幅度的裁员,裁员的主要部门集中在网易严选、农业品牌网易味央,以及教育产品等业务。

报道称,网易严选从农历春节前夕开始裁员,裁员比例在30%-40%左右;网易味央裁员也发生在农历春节前,裁员比例接近50%;教育产品部则计划从300人裁至200人以下;公关部也进行了40%左右的裁员。

对此,网易称,公司确实正在进行结构性优化,来会更加聚焦。以便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和组织效率,充分发挥网易差异化优势,适应更长远的市场竞争。

网易严选也回应称,网络上所谓的“年后裁员30%”、“从1400到900人”等均为不实信息,特此澄清。为了不断迎接市场的挑战,网易严选团队从未停止过引入行业人才,也在持续深入调整优化团队,保持团队高水准业务能力,敬请大家关注相关岗位招聘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