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网易严选回应裁员30%-40%:实际裁员8%是正常的人员流动

 2019-03-19 08: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9日报道,近日网上传出网易严选“裁员30%-40%”“从1400到900人”等消息,对此网易严选回应此为不实消息。

网易严选表示:“实际上,最近一个季度网易严选离职的人员为8%。与此同时,我们还有30多名新员工入职,所以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比较正常的人员流动。”

据悉,网易严选不但脱离了邮箱事业、由原先的二级部门升级为一级部门,旗下原有的10多个项目部门也整合为产品技术、商品、供应链、营销、客服等五大中心。

此前也曾传出网易严选裁人的消息,春节前夕,有实名认证的网易严选员工在脉脉上晒出解除劳动合同协议书,称网易严选“在除夕前通知裁员,年后还会裁30%,预计从1400人裁到900人,程序员400人要优化一半”。

随后严选公关部对此否认,表示这是正常组织架构调整和人员优化,招聘还在继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