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博济南通左岸意库再次荣获“项目招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02-28 10: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2月15日,钟秀街道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招商引资突破年”动员大会,受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浩委托,区委副书记江建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丽萍,区政协副主席李红霞出席会议。

11

江建春对钟秀街道2018年在“强富美高”新崇川建设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在辖区2018年度招商引资新进单位进行表彰中,博济南通左岸意库再次获得“项目招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12

博济南通左岸意库自发展以来一直将以文化产业为导向,打造文化商旅一体园区,形成文化产业、文化配套、文化商业相结合,独具产业特色的园区。构建以高端时尚文化、影视艺术、音乐演艺、创意体育、创意餐饮、动漫设计、家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智能终端创意设计等产业为方向的文化城市产业集群。借着2019年开门红的好兆头,南通左岸意库项目中心全体人员定不负所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取在完成2019年各项指标的基础上创辉煌。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为了动员全街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敢于担当、勇争一流,更为了确保“招商引资突破年”行动取得实效,推动“品质钟秀”建设迈上新台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项目招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