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瑞幸咖啡接触3家投行 欲今年赴美国IPO

 2019-02-28 16: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瑞幸咖啡正在接触3家投行,欲今年赴美国IPO。

此前,有消息称,雄心勃勃的中国初创公司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已开始着手筹备在美国进行IPO。该公司将通过美国IPO融资约3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该公司准备与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 AG)在IPO方面开展合作。

瑞士信贷银行是迄今为止唯一一家赢得瑞幸咖啡IPO正式授权的银行,IPO最早预计是在5月或6月进行,还可能在今年下半年;高盛(198.10.000.00%)摩根士丹利(42.560.15,0.35%)则正在为瑞幸咖啡的IPO做准备工作。

此次IPO最早可能在今年第二季度进行。

知情人士说,瑞幸咖啡可能会在晚些时候增加更多的银行来承销IPO股票。

在2018年开设大约2000家门店后,瑞幸咖啡准备在今年投入巨资再增设2500家门店。

知情人士说,它的IPO计划还处于早期阶段,交易细节可能会发生变化。

早在2月初,曾报道称,瑞幸咖啡最快第二季度在美国进行3亿美元的IPO。

但该消息很快遭到了瑞幸咖啡方面的否认,当时瑞幸咖啡公关总监赵艳艳表示:“没有得到这个消息!”

瑞幸咖啡和瑞士信贷的发言人拒绝置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瑞幸咖啡公布一季度报 总净收入44.37亿 营业利润超6.7亿

    5月1日,瑞幸咖啡(OTC:LKNCY)公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截至2023年3月31日,瑞幸咖啡第一季度总净收入为44.36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4.5%。2023年第一季度瑞幸咖啡美国会计准则(GAAP)下营业利润为6.784亿元人民币,营业利润率为15.3%。与营收增长同步,瑞

    标签:
    瑞幸咖啡
  • 瑞幸“复制”拼多多

    走拼多多老路,曾登顶百亿市值却被所有人质疑

  • 10月一级市场表现低迷,投融资交易数量同比下降52%

    睿兽分析数据显示,2022年10月中国一级市场发生融资事件309个,比上月减少79个,下降20%,比去年同期减少339个,下降52%。已披露融资总额482.93亿元人民币,比上月增加61.62亿元人民币

    标签:
    融资
  • 瑞幸咖啡脱离虎口,又入狼穴

    最近,瑞幸咖啡(下称:瑞幸)火了。它的火源自一份81页的看多报告,这份报告发布后,瑞幸在美国粉单市场的股价从15美元/ADR上涨到19美元/ADR。报告的影响力是显而易见的。至于资本为何相信报告内容,节点财经认为,确切而言是资本更信赖报告背后的机构——雪湖资本。

    标签:
    瑞幸咖啡
  • AIGC新产物——“蜜小度”释放你的想象力

    StableDiffusion模型其背后公司StabilityAI宣布获得1.01亿美元融资,投后估值达10亿美元;明星AI内容平台创企Jasper亦宣布获1.25亿美元新融资,估值达17亿美元。掀起AI创作热潮的鼻祖级“以文生图”模型DALL·E背后的顶级AI创企OpenAI

    标签:
    融资
    ai智能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