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星巴克回应猫爪杯抢购:不是饥饿营销,今日下午发售剩余3000个

 2019-03-01 09: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日消息,星巴克推出的限量版猫爪杯或了,原价1999元的价格都已经别炒到了1688元,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但是在受欢迎的同时,很多人对于星巴克的做法产生了质疑,认为这是“饥饿营销”!今日,星巴克发文称,感谢朋友们对我们樱花季新品#猫爪杯#的厚爱,抱歉我们无法让每个人都拥有一只“喵”,但这绝不是所谓的“饥饿营销”。

星巴克表示,出现“一杯难求”这样的情况,确实在我们意料之外,但大家对这款产品的热情我们非常重视。我们第一时间就对现有产能、制作周期等各项条件进行了认真评估,尽最大努力制定了现在加订4,000个备货的方案。为了让每一位顾客都有公平的购买机会,此款产品我们没有任何形式的内购,并特别选择了更加公开透明的第三方线上零售平台进行发售。

星巴克称,为了尽快回应朋友们的热情,我们现决定,取消原定的3月2日和3日各发售1000个的计划,改为于今天(3月1日)下午3点在星巴克天猫官方旗舰店一次性发售剩余3,000个“猫爪杯”(本产品的线上销售计划以本内容为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星巴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