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Uber拟收购Careem,估值约为30亿元以股票的形式进行

 2019-03-01 09: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日消息,据新浪美股引述知情人士透露,打车服务公司Uber正在就收购其迪拜竞争对手Careem Networks FZ公司进行高级谈判。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两家公司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公布此次交易,此次交易可能是以现金加股票的形式进行。Uber对Careem公司的估值约为30亿元,但是目前谈判仍在进行中,尚未达成最终协议。

Uber(Uber Technologies,Inc.)中文译作“优步”,是一家美国硅谷的科技公司。在2009年,由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辍学生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和好友加勒特·坎普(Garrett Camp)创立。因旗下同名打车APP而名声大噪。Uber目前已经进入中国大陆的60余座城市,并在全球范围内覆盖了70多个国家的400余座城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uber拟收购careem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