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传Uber收购网约车公司Careem Networks 价格约为30亿美元

 2019-03-01 09: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日报道,据外媒消息,网约车公司Uber收购位于迪拜的竞争对手Careem Networks的谈判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

据悉,Uber和Careem Networks未来几周可能就要对外宣布这项现金加股权方式实施的收购交易,收购Careem Networks的价格大约为30亿美元。

目前Uber没有立即回应媒体的置评请求,而Careem Networks公司拒绝置评。有消息称目前还在谈判中,并未作出决定。

去年年底,有消息称网约车巨头Uber秘密提交了首次公开募股(IPO)申请文件,提交秘密文件Form S-1后,Uber与Lyft将展开更激烈竞争。

根据Uber提交的文件显示,该公司最早可能在2019年第一季度上市。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希(Dara Khosrowshahi)表示,他预计将寻求在明年下半年上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