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阿里文娱否认裁员:不存在,将开放招聘超过1800名新员工

 2019-03-01 10: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日消息,近日,有网络传言称阿里大文娱正在进行大规模裁员,对此阿里大文娱对回应:不存在裁员!

阿里文娱表示,未来一年公司计划在影视内容制作、互联网产品策划、技术研发等方向开放招聘超过1800名新员工。

阿里大文娱称:“当前公司的少量人员变动一方面是去年12月以来内部整顿的结果,另一方面则是针对新财年业务目标作出的正常绩效优化和组织升级。”

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于2016年10月31日正式筹建。其前身为阿里巴巴集团于2016年6月15日宣布成立的阿里巴巴集团大文化娱乐板块。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的董事长兼CE由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俞永福岀任。

作为阿里巴巴集团快乐+健康战略中快乐产业的载体,阿里巴巴文化乐集团承担着阿里巴巴集团在未来十年乃至更久时间内的重要战略落地的使命,亦是阿里巴巴集团继电子商务、金融、智能物流和云计算业务之后的最新产业履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