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夜神猎人新版V1.1.10 全面打通翻译兼职双端,赋能翻译兼职行业

 2019-03-01 11: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夜神猎人从去年9月份公测以来,持续更新,不断完善产品,在自由职业者这片红海中,夜神猎人硬生生地靠一己之力创造了一片蓝海,近日再推新版V1.1.10,在V1.1.10中新增翻译任务模块,雇主可以通过线上的形式发布翻译任务,译者可以采用线上竞标的形式,参与任务竞标,让翻译兼职真正的从线下走到线上。

全面打通翻译兼职双端,赋能翻译兼职行业

很多翻译译员在做翻译兼职的时候大多遇到,被拖欠薪酬,被骗文稿等糟心事,而在夜神猎人新版V1.1.10中,翻译兼职者再也不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在新增的翻译任务模块中,雇主通过线上的形式将翻译需求(字数、时间、等级等) 、价格等进行发布,而且在发布任务的时候,相应的薪酬会优先充值到夜神猎人平台中进行监管,猎人完成任务得到雇主的认可,薪酬会直接进入猎人的账户,有效保障译者的权益。

而有语言技能的学生、白领、自由职业者都可以在夜神猎人平台找到与其能力匹配的翻译任务,可根据自己的时间,自由选择擅长的翻译任务,获得匹配收益。目前夜神猎人翻译任务类型包括零散短句翻译,日常用语翻译,商贸交流翻译,紧急沟通翻译,邮件往来翻译,地址信息翻译、论文翻译、简历简介翻译、留学移民翻译、公司介绍翻译、创意翻译、网站/产品本地化翻译、文献出版翻译等等,形式包括听译、听写、口译、母语润色、语音校准等类型,可满足绝大多数译者的兼职需求。

另外,针对需要语言翻译的雇主,在V1.1.10中可以以竞标的模式,获得与翻译需求最匹配的译员,在保障翻译任务的完成质量的同时提升翻译效率。据悉,目前夜神猎人以平台特色汇聚了众多自由译者、外企白领、语言达人等各类翻译人才,可提供英、法、德、日、韩、西、东欧、西欧等13种语言的翻译支持,平台中每一位译者皆具备专业等级证书资质,可保障译文质量,并且平台直接对接译者,佣金可节省50%左右。

除了在翻译领域的发力之外,在新版V1.1.10中,还增加了多设备同步聊天信息,用户与雇主,用户与用户之间的聊天信息不再会因为更换设备而消失,每一条聊天信息都会被有效存储,实时帮助用户、雇主记录信息。针对猎人提交任务被雇主拒绝而不明原因等问题,在新版中也得到了改善,新增了被拒任务查看理由的权限,帮助猎人了解自身的不足,指明提升方向。

作为自由者职业者服务社区,夜神猎人公测以来,以游戏化的思维模式,让自由职业者、兼职者在兼职中体验到做游戏的乐趣,深受用户认可,此次将翻译任务加入进来,一方面是从产品角度解决翻译兼职行业存在的历史性弊端,另一方面是想赋予翻译兼职这个行业更多乐趣,除了枯燥的语言还有升级打怪攻关的全新体验。

后附,夜神猎人最新版本V1.1.10更新公告,感兴趣朋友可以前往应用商店或者夜神猎人官网下载哦!

新版V1.1.10更新公告:

1. 增加翻译任务类型,采取竞标方式,有多语言技能的猎人该你出手了

2. 聊天消息支持多设备同步

3. 雇主模式中审核被拒绝的任务可以查看拒绝理由

4. 修复已知问题,提升体验

5. 雇主任务7*24小时审核服务上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翻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