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ModelY将发布 为节省资金与Model3共用多个零部件

 2019-03-04 09: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4日报道,马斯克在推特宣布将在3月14日在洛杉矶设计工作室发布特斯拉ModelY,并且还将提供Model Y的试驾。

据悉,Model Y是一款SUV,车型类似于Model X比Model 3的体积大10%左右,价格要高10%左右,且由于是同样的电池,续航里程也会相对略短。

值得一提的是,为节省资金和简化生产,Model Y将与Model 3共用不少零部件。

2018年5月,马斯克在Twitter上回复网友问题时透露,Model Y可以在今年年底到明年年中之间的任意时间发布 Model Y。马斯克曾表示在2020年底左右开始生产Model Y,而有传闻,特斯拉将为Model Y建造一个全新的工厂。

此外,马斯克还信誓旦旦的表示,他预计ModelY将成为特斯拉最畅销的汽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