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雷军:小米9首月供货不足百万台,我就去工厂拧螺丝!

 2019-03-04 10: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4日消息,小米手机数字旗舰系列历来都会受到人们的关注,小米9自然也不例外。

发布会上雷军曾表示小米9供货充足,但现实却是经历过几轮抢购后,也难以抵挡消费者的购买热情。

雷军微博画风也从宣传小米手机,变成了催货,催货和催货!

小米公司总裁雷军发微博称”假如小米9首月供货不足百万台,大家不用催了,我就去工厂拧螺丝!请大家耐心等等!“。

随后他还发了一条微博说小米代工厂除了富士康,还新增了比亚迪。

小米9供货不足有以下几点原因,首先是出色的产品力使得这款手机受到了许多人的欢迎;其次是目前小米9的镜头和模组生产良率非常低,导致良品率较低;并且为了顾及线下渠道,部分小米9分流到线下销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