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鼎桥通信已成为中国宽带集群、安全终端领域领先企业

 2019-03-06 11: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2月,成都高新电视台到成都鼎桥实地考察、对成都鼎桥进行了专访。2018年,鼎桥宽带专网通信业务继续高速增长,创历史新高。行业专网解决方案已服务于145个国家和地区,建设了487张行业专网;安全终端累计发货量超过100万台。鼎桥收获了来自各行业、各领域的高度认可和赞许,已成为中国宽带集群、安全终端领域的领先企业。

基于对国家政策积极响应,通过不断丰富行业应用,鼎桥引领了行业最佳应用实践,在新兴宽带集群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鼎桥已成为业内推出重磅新品最快最多的通信厂商之一。在2018年通信产业年会上,鼎桥一举摘取“2018年度宽带集群领军企业”和“2018年度安全终端领军企业”两项大奖。

鼎桥已成为中国宽带集群、安全终端领域领先企业

鼎桥有着深厚的技术实力,具备丰富的技术资源,秉承一以贯之的创新精神,敏锐洞察用户需求,不断推出行业领先的产品、方案及服务,并且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仅2018年,鼎桥就推出多款重磅设备,如EP720全能手持终端、EV751行业宽带专网车载终端、EP821专网智能旗舰终端、MiniRapid小站等专网产品,以及mate系列、nova系列、荣耀系列、M5平板、matebook D/E/X Pro、EP720D等定制安全终端。

鼎桥不断推出行业领先的产品、方案及服务

鼎桥行业无线解决方案在国内外各行业遍地开花,为行业客户带来巨大业务价值,获得了用户高度的认可和赞许。鉴于优异的应用成效,鼎桥宽带专网通信系统被推荐用于国内外多个重大活动的通信保障工作,截止目前,已成功保障了上海进博会、G20峰会、一带一路峰会、泰国救援、沙特麦加朝圣等重大活动的安全通信。

鼎桥解决方案为行业客户带来巨大业务价值

2019年,鼎桥将在生态圈打造和渠道建设方面持续加强,在掌握先进、核心、自主技术的基础上,主动与各行业合作伙伴携手合作,不断提升产品、方案的技术水平和应用性,一起做大做强产业链。同时,鼎桥时刻关注有利于行业无线解决方案的新技术、新产品。不仅仅是5G,还包括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

鼎桥将持续进行新技术的探讨和研究

成都是全国八大通信枢纽和10个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之一,在网络传输、信息集散和存储计算机方面的综合服务能力位居全国前列。成都高新区具备良好的电子信息产业及新经济产业基础、人才支撑,配套服务和政策完善,这些都有助于企业后续发展。鼎桥持续看好成都,希望能与成都共谋发展、共享机遇。

鼎桥行业无线解决方案已在无线政务、公共安全、轨道、机场、港口、电力、煤矿、石油石化等众多领域成功应用。对产品、研发高度重视、持续高投入,为鼎桥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也为携手合作护板共建宽带专网通信新生态夯实了根基。鼎桥将始终坚持不断创新,不断加强战略布局,不断契合行业发展新需求,将持续聚焦云和端,推陈出新,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宽带
通信行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