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疑暂停放行 海关回应存在安全隐患

 2019-03-07 08: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7日报道,前几日,一份疑似从海关流出的文件显示,“各汽车整车进口口岸海关暂停放行进口特斯拉Model 3纯电动车和签发相应《随车检验单》,通报下发前已放行相关车辆的,海关应通知进口企业不得销售、使用,并收回已签发的《随车检验单》。同时,各汽车整车进口口岸海关要加强对美国特斯拉公司制造的其它进口车型的检验”。

据悉,近期海关在进口汽车检验过程中,发现进口特斯拉Model 3纯电动车存在警告标识无中文标注、整车铭牌缺失、铭牌标注错误等问题,不符合我国强制性标准,存在安全隐患。

特斯拉公司解释出现上述问题的主要原因:车辆生产时标签打印子系统逻辑设置错误、生产物料表配置错误、生产线人工操作失误等,因此海关总署第一时间向全国海关发布警示通报,要求暂停放行进口Model 3纯电动车

目前,海关正在严密监督特斯拉公司按照要求积极落实技术整改,经检验合格后方可放行,确保进入市场的Model 3纯电动车符合我国强制性标准的要求,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