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库克:去年苹果新员工一半没有本科学历,“人人皆可编程”计划进展顺利

 2019-03-07 08: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7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库克近日前往华盛顿特区参加了特朗普总统出席的美国生产力政策顾问委员会会议,席间表示苹果2018年雇佣的美国员工中有半数没有正规的4年大学本科学历,但公司致力于通过其“Everyone Can Code”(人人皆可编程)计划正在扩大编码等技能的可用性。

根据库克的说法,到目前为止,已有包括高中和社区大学在内的4,000所学校采用了“Everyone Can Code”课程。

库克表示,“我们真的从来没有认为本科学历是必不可少的,我们一直在试着扩展我们的眼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