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起诉美国政府 因美政府禁联邦机构使用华为产品

 2019-03-07 11: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7日报道,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郭平在深圳总部宣布:针对美国政府对华为公司的不公平打压和遏制,华为公司决定正式*美国政府!

据悉,这项诉讼将向得克萨斯州东区的联邦地方法院提起,华为公司的美国总部就位于这一地区。该公司计划于本周宣布此项诉讼。

在发布会上,郭平表示,美国国会一直拿不出任何支持其限制华为产品决策的证据,却仍然在去年通过了禁止美国联邦部门使用华为产品的国防授权法案,迫使华为不得不采取法律手段,作为维护华为权益和名誉最后的应对办法。

华为此行为,有意迫使美国政府更加公开地解释其打压这家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的理由。华盛顿视华为公司为安全威胁。华为公司高管们已经对美国的行为作出了强烈*,该公司已开展了旨在修补其在消费者心目中形象的市场营销活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