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影音控制,芝杜握手control4

 2019-03-07 14: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沁润影音播放器研发与制造的国产品牌ZIDOO(芝杜科技),近日旗下全系在售蓝光UHD影音播放器通过control4官方认证,成为智能影音控制系统的生力军。

  Control4作为智能家居品牌在欧美地区盛名已久,高端居所家装占有率达到92%,通过将优秀的家居产品进行生态链整合,让人们生活品质达成安全、舒适、顺其自然的愉悦。

  而芝杜科技作为国产影音播放器生力军,以强势解码高端蓝光UHD影音、海报墙、智能字幕等功能备受好评,在欧美地区,芝杜亦拥有可观的用户群。

高端影音融合居家生活的场景,智能影音玩家通过各类周边配件合作,达成统一化管理。比如当私人影院配合主人工作的时候,主人只需通过control4遥控器一键开启“影院模式”。

  此时,私人影院的灯光自然调低,投影幕布缓缓降下,投影机开启。

  然后,主人只需静躺在沙发上,用control4遥控器便可实现zidoo X20Pro的操控,选择匹配好家用NAS服务器的智能海报墙,music3.0,甚至通过zidoo有意思的“断点续播”功能,直接享受智能生活带来的至醇影音体验。

另一方面,zidoo播放器纳入control4生态链方式,可以“无缝连接”,玩家无需像常规control4周边配件般,需要专业人士进行布线与调试——仅需通过control4官网下载zidoo驱动到中控中,zidoo播放器则通过在线升级,便能达成稳定的生态链握手。

  抛开布线的繁琐,唯一美中不足的便是,玩家需手动打开zidoo播放器的开机按钮。

  当然,芝杜与control4的合作仅是一个开始,芝杜官方表示,在后期将会不断针对control4系统进行功能加强,如备受赞誉的智能海报墙,达成192Khz采样率输出的zidoo music3.0等功能,逐渐会纳入到control4中控media中,届时,无论观影,抑或是无损级别的高端音乐播出,均能以万物互联的方式实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影音播放器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