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库克把推特名改了 竟是特朗普的“功劳”?

 2019-03-08 08: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8日报道,目前库克把自己的Twitter展示名改成了“蒂姆·苹果”,Mac和iOS用户会看到库克的姓氏变成了苹果的标志符号。

据悉,库克在美国劳动力政策咨询委员会的一次会议上,被美国总统特朗普叫错名字后,干脆将错就错,在Twitter上将自己的展示名改成了“蒂姆·苹果”。

目前库克已经改变了他在Twitter上的展示名,显然是为了与互联网上的每个人同乐。

然而苹果字符不是Unicode符号,而且只在苹果操作系统上可见。因此,如果你使用的是安卓或Windows设备,你只会看到一个被屏蔽的正方形或另一个“渲染失败”的符号。

值得一提的是,特朗普曾经把洛克希德-马丁公的首席执行官叫成是 “玛丽莲-洛克希德”(应为玛丽莲-休森,Marillyn Hewson),看来特朗普很容易记错对方名字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