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左晖别列入限制消费名单,链家:案件和左晖没有实质关系

 2019-03-08 14: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8日消息,3月5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发布一条限制消费令显示,链家房产董事长左晖,及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被列入限制消费名单。

内容显示,因链家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按照相关规定,对链家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单位及左晖不得实施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等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链家对此表示称,是买卖双方因合同纠纷暂停交易,在买方(原告)*后,法院判定买卖双方继续执行,卖方(被告)在判决生效后七日内未执行法院决议,因此原告向北京市东城区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此案和左晖先生没有实质关系,我们正向法院积极沟通,特此说明。

以下为链家官方公告:

今日,我们看到媒体端关于“左晖先生被列入限制消费名单”的相关报道,经内部核查,此事情与一起北京东城区的房产交易有关。买卖双方因合同纠纷暂停交易,在买方(原告)*后,法院判定买卖双方继续执行,卖方(被告)在判决生效后七日内未执行法院决议,因此原告向北京市东城区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链家是此单交易的居间服务方,一直在积极配合买卖双方的交易推进,因判决判项列明链家需要协助办理过户,因此链家也在本案中被列为被执行人。此案和左晖先生没有实质关系,我们正向法院积极沟通,特此说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