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忍无可忍?微软起诉鸿海要求补偿专利费

 2019-03-10 11: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0日消息:科技巨头微软对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精密提起法律诉讼,声称这家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自2013年起以来均未能遵守一项专利授权协议以及未能及时支付专利费。

微软在本周五向美国加州北部地方法院提*讼,在提交的文件中,微软指控富士康未能就某些产品提供每年两次的专利费报告。*书指出,2017年,富士康同意接受第三方德勤的审计,但没有提供该公司要求的任何文件。

目前尚不清楚,这项专利授权协议覆盖哪些产品。不过微软2013年表示,已经与鸿海达成了安卓和ChromeOS设备的专利授权协议。该协议的副本已提交至法庭,但目前仍然保密。

“微软会认真对待自己的合同承诺,我们希望其他公司也这样做。”微软的一位发言人说, “这一法律行动只是为了执行我们在2013年与鸿海精密签署的一份专利授权合同中的报告和审计条款。我们与鸿海精密的合作关系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正在努力解决我们之间的分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