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高通要求苹果赔偿3100万美元 每台侵权iPhone需支付1.40美元

 2019-03-11 09: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1日报道,高通公司上周五表示,要求苹果公司因侵犯其知识产权赔偿3100万美元,相当于为每部侵权iPhone赔偿1.40美元。

高通称,苹果未经允许就在部分版本的iPhone上使用了这些技术。其中一项专利允许智能机在启动后快速连接互联网,另外一项专利覆盖图形处理和电池续航时间,第三项专利通过在应用处理器和调制解调器之间导流的方式,让手机上的应用更容易下载数据。

对于苹果来说,尽管这3100万美元赔偿金微不足道,但自己必然会丢了面子,对于高通而言,是专利大战取得的一项重大胜利,有助于高通炫耀其作为移动零部件创新者的声誉,让外界相信它的大部分创新被iPhone使用。

若高通寻求该赔偿获得法庭支持,这可能还会影响其他正在审理的案件。例如苹果2017年1月提起的并且将于下个月开庭审理的一宗诉讼案。苹果在该诉讼中指控称,由于苹果与反垄断调查人员合作以及苹果对高通商业行为进行了谴责,高通报复性地扣留了近10亿美元的回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