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阿里创投法人变更 阿里官方暂未作出回应

 2019-03-11 13: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1日报道,有消息称,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8日工商信息发生变更,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不再担任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及总经理,改由阿里巴巴集团B2B事业群总裁戴珊接任。

戴珊于1999年加入阿里巴巴,为公司创始人之一,从2017年1月开始,戴珊担任阿里巴巴B2B事业群总裁,分管国际和国内批发交易平台阿里巴巴和1688,以及国际零售交易平台全球速卖通。

除了不再担任公司法人代表以及董事长外,张勇还退出了阿里创投董事的行列,阿里巴巴集团首席人才官蒋芳以及阿里健康非执行董事张彧在这次调整后出任该公司董事。

阿里巴巴集团CFO武卫也不再担任阿里创投管理公司董事职务,而阿里巴巴集团首席人才官蒋芳和阿里健康非执行董事张彧出任该公司董事。

目前,阿里巴巴方面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前几日,有消息称马云退出阿里五家公司,阿里方面做出回应称,辟谣的话再说三遍:马云从未转让和退出阿里的股份,也没有这个打算。马云从未转让和退出阿里的股份,也没有这个打算。马云从未转让和退出阿里的股份,也没有这个打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