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贾跃亭新增失信被执行人 累计总执行标的金额超百亿

 2019-03-11 16: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1日消息,企查查数据显示,自2017乐视年陷入资金困境以来,乐视创始人贾跃亭被执行信息不断,目前被执行人17条,历史被执行人15条,执行标的金额共逾120亿元人民币。

2月21日,乐视系新增“老赖”单位: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新增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根据法院执行信息显示,该起案件的立案时间为2019年1月28日,按照法律义务,被执行人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需支付广东锐讯网络有限公司服务费、违约金、受理费、利息等债务共计300余万元,但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迟迟不履行义务,法院认为该公司“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被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

该公司最大股东为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占股50%,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占股33.33%,实际股权控制人为贾跃亭。

事实上,早在2017年9月,贾跃亭控股的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和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就已经被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微信图片_2019031116325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