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顺丰敦豪”首次亮相 顺丰从快递公司迈入供应链公司

 2019-03-11 16: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1日消息,顺丰控股和德国邮政敦豪集团(DPDHL集团)的联名品牌“顺丰敦豪供应链中国”首次公开亮相。

新联名品牌意味着顺丰与DPDHL集团将携手大力拓展大中华区的供应链业务。顺丰控股董事长王卫表示,“今天是顺丰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标志着顺丰从快递公司正式进入到供应链公司。”

顺丰敦豪供应链中国将为各行各业诸如科技、医疗保健、零售、汽车及电子商务等领域提供DPDHL集团丰富的全球经验、网络支持、运营标准以及创新解决方案。凭借顺丰在中国的市场地位,顺丰敦豪供应链中国既可为顺丰现有客户提供范围更广泛的服务,也可以凭借其优质产品及服务赢取新客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供应链
顺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