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教育行业在微营销中遇到的那些问题你知道吗?

 2019-03-12 16:2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以往传统的教育机构都是通过发*、打电话来获取客户资源。由于现在人们对*和陌生电话越来越反感,拒接率越来越高,再加上国家政策上对电销的管控越来越严,传统营销模式效果明显下降。教育机构也改变了营销思路转战微信营销。前期就是让客服添加各种各样有关教育的群,然后再一个一个添加里面的好友,通过发信息、朋友圈再慢慢转化,反正都在微信里也跑不掉。这样前期效果确实很明显,许多教育机构都赚了钱。但是到了后期,微信管理问题慢慢浮出水面。这篇文章就是教大家如何解决问题,希望能帮到大家。

我们通过两个实例来深入了解一下教育行业在微营销模式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江苏一家专升本培训机构,在去年遭到3名学生家长联名来培训机构要求全额退款,不退款就去法院上诉。校长听到这样的消息当场都懵了。后来经过跟学生家长交谈了解到,这些学生家长当时给孩子报的都是50000元的vip保过班,但是孩子没考过,当时和这些家长对接的客服人员在微信上给家长承诺,如果学生没有考试不过关,全额退款。家长们当场把到时的聊天记录拿出来让校长看。但是按着该培训机构的正规规定是,没考上补偿一半费用。校长找相关客服人员过来当面对质,发现早在半年前就离职。打电话联系也无人接听。最后没办法,不想把事情闹的太大,影响培训机构的形象,只好给这三名家长全额退了款。

客服人员为了成交客户不顾培训机构规定,微信上随意承诺客户,一旦出了事还是得培训机构处理后事。可见客服微信监管问题不容忽视。

郑州一家英语培训机构,也是微信营销模式,公司引来的客户都会让客服人员添加到自己死人微信上。就在今年上半年出现了一件公司最不愿看到的事。一名老客服离职,带走大批量的微信客户,跳槽同行公司当上了客服经理。该机构老板是又气又恨,但是没办法,客户都加在客服的私人微信上,我们也无权管理,只能由着客服带走。

公司花高价辛辛苦苦获取来的客户资源,被一个离职客服轻松带给了同行,让你你气愤不气愤。可见教育机构的微信客户资源安全存在很大隐患。

教育机构微信营销出现的问题仅仅只有这些吗?远远不止,今天我就一一给大家罗列出来。

1、客服通过微信走私单、吃回扣

2、客服离职带走客户资源

3、客服随意承诺客户

4、客服*公款

5、客服删除微信聊天记录

6、客服工作量无法统计

7、客服恶意删除好友

8、微信好友过多,不能同时对接

这几点都是教育机构做微信营销经常会遇到的问题,大家可能都遇见过这些问题,由于没有找到合理的解决方案就抛到身后、置之不理了,任由员工无法无天。这是一种极其不可取的想法。遇到问题就要竭尽全力去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你都还没有了解过奥创工作手机微信管理系统,你怎么就知道这些问题解决不了。

那么问题又来了什么是奥创工作手机微信管理系统。

奥创工作手机微信管理系统就是专门为解决微信营销企业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而生的。接下来就告诉你们他强大的功能。

l 实时查看员工微信,监管员工微信上的一举一动

首先给自己的员工每位配备一部工作手机和工作微信,在工作手机里植入奥创工作手机微信管理系统,在通过微信与系统管理端的对接,管理员在系统后天可以实时查看员工微信聊天记录包括文字、语音、视频、图片、手发红包转账等等,员工私自删除聊天记录也不怕,后台依然有记录,这些记录会实时上传云端,只要你不删除,记录就会永久保存。有效解决了员工删除聊天记录的现象。

l 敏感操作预警,防止员工走私单

奥创工作手机微信管理系统会默认收发红包转账、删除联系人、删除聊天记录、收发名片等等为敏感操作,你也可以在管理端后台自己添加敏感词汇,例如“百分百包过”“全额退款”,到员工在和微信客户对接的过程中涉及敏感行为时,后台会第一时间预警并以短信或者邮箱形式通知到管理员,让管理员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有效解决员工走私单、吃回扣、*公款等问题。

l 隐藏客户信息,源头保护客户资源

在奥创工作手机管理端,可以将员工工作手机上的客户微信号、手机号、通话记录全部隐藏,防止员工用私人微信添加客户。员工离职上交工作手机,带不走一个公司客户资源。有效解决员工离职带走客户资源的问题。

l 一号多聊,一键转接,避免客户无人对接

奥创工作手机微信管理系统可以实现一号多聊、互相转接客户,客服在对接客户的过程中坑定会遇到解决不聊的问题或是对接不过来的情况,这就可以及时转接给其他客服人员进行跟进,减少客户等待时间,避免客户长时间无人对接,增强客户体验感,提高客户转化率。有效解决微信客户太多,不能同时对接的问题。

不论是教育行业还是其他行业,遇见问题不要总是感觉根本就解决不了,一定要竭尽全力去寻找解决办法,就想教育机构遇见的这些问题一样,有多少人感觉解决不了而置之不理,奥创工作手机微信管理系统不就迎刃而解了。

奥创客维公众号系统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ac/?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教育
微营销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 优路教育:将聚焦质量理念,厚植于企业文化

    近日,《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印发,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为核心的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国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