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将于3月25日开发布会 或将推出流媒体视频服务

 2019-03-12 08: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2日报道,苹果将在当地时间3月25日举办春季发布会,主题为“It's Show Time(好戏开幕,或好戏开场了)”。

不少人分析,苹果在这场发布会中主要专注的并非是硬件产品,预计苹果将会借助本次特别活动推出传闻中的Apple News 订阅服务,但重点则会是酝酿已久的流媒体视频服务。

有消息称,Apple News 增加的付费订阅服务与其他服务的模式差不多,只要付费用户就能够无限制的访问杂志、专栏等内容,每个月订阅的费用不出意外应该是9.99 美元,然而国内用户无法享受。

当然,也有消息称苹果将发布第七代入门级iPad产品,还有期待已久的iPad mini 5,或许还会有AirPower、第二代AirPods 和全新iPod Touch 等。

无论如何,苹果春季发布会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