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21苹果秋季发布会新品曝光 多款产品分别发布

 2021-08-16 09: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6日报道:根据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 (Mark Gurman)透露,苹果计划在今年秋季举办多场活动,其中包括发布新款iPhone13、Apple Watch7、更新的AirPods3、改进的iPad mini6和重新设计的MacBook Pro14和16英寸。

古尔曼在他最新的每周Power On时事通讯中表示,与去年非常相似,苹果将在今年秋季举办多场活动,第一场活动可能会在9月举办,发布产品为iPhone13系列手机。去年,由于全球疫情和生产限制,iPhone12直到10月才公布。2020年9月的活动没有发布iPhone12,而是展示了新的Apple Watch6、iPad Air4/iPad8和软件等服务。

据多份报道,今年,苹果有望恢复其在9月公布年度期间iPhone更新的传统。在古尔曼的时事通讯中,他重申了上周早些时候的报道,设定了对“iPhone13”的预期,包括针对专业用户的相机更新、更先进的显示器和更小的刘海。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除了新款iPhone之外,古尔曼表示,苹果有望推出具有更新设计的第三代AirPods,更新后的iPad mini具有更大的显示屏、更薄的边框和更高的性能,以及 外观重新设计的Apple Watch Series7。

至于备受期待的配备 mini-LED显示屏、更新设计和M1X 芯片的MacBook Pro,古尔曼表示,16英寸版本MacBook也将在9月份一起发布。

9月秋季的第一场活动可能包括新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s”,而新iPad和苹果某些服务的可能更新可能会留到第二场活动发布,而今年最后一场活动是搭载了M1X芯片的MacBook Pro笔记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发布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