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宁德时代发布澄清公告:公司未与特斯拉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2019-03-12 08: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称,特斯拉正在和中国动力电池供应商宁德时代就电池订单进行磋商,为特斯拉上海工厂生产的特斯拉汽车提供动力电池。

对此宁德时代发布澄清公告,截至目前,公司未与特斯拉公司达成合作意向,未签署任何商务协议。

以下为公告原文

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媒体报道简述

2019 年 3 月 11 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时代”或“公司”)关注到美国彭博社发布了《特斯拉据悉与宁德时代就电池订单进行磋商》的报道,主要内容为:特斯拉正在与电池供应商宁德时代谈判,希望向其采购其充电电池,为特斯拉在中国上海工厂开始组装的 Model 3 汽车提供动力。

上述报道经国内外多家媒体平台转载、传播,引发众多投资者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在获悉此情况后,立即对相关信息进行了核查,现就有关情况澄清说明如下。

二、澄清说明及提示

截至目前,公司未与特斯拉公司达成合作意向,未签署任何商务协议。对于有关媒体报道,请广大投资者理性解读,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深圳证 券 交 易 所 网 站 ( http://www.szse.cn/ ) 及 巨 潮 资 讯 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信息为准,公司将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履行相应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3 月 12 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中信、摩根加入菜鸟IPO 中金退出;宁德时代董事 副总吴凯辞职

    一、今日头条中信证券和摩根大通据悉加入菜鸟IPO投行阵容,中金公司退出二、财经新动向浪潮信息: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下降7.09%埃夫特: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6%公司股份公牛集团:实际控制人之一阮学平拟减持不超2%三、商业大事件恒大地产再被执行8.4亿,累计被执行超399亿高盛据

    标签:
    宁德时代
  • 2023,特斯拉、比亚迪王者之争

    作为被引入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鲶鱼,特斯拉在国内外市场的表现一直都备受关注

    标签:
    特斯拉
    比亚迪
  • 2023年:特斯拉向左,新能源向右?

    年后的新能源圈算是彻底被特斯拉刷屏,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降价,不仅将其自己顶到了风口浪尖下,整个新能源领域也被大众仔仔细细地审视再审视。从前,各家车企无论有什么样的动作,身后都会站着一群死忠粉为其摇旗呐喊。但如今,大环境直接拉高了价格在所有消费市场里的存在感,几万块钱的差距很难再去买一个车主的品牌忠诚,

    标签:
    特斯拉
  • 宁德时代牵手奇瑞汽车,“老车企”再显活力?

    据CATL宁德时代官方消息,12月14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宁德时代”)与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奇瑞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宁德时代与奇瑞集团将在产品、商务、市场推广、商业信息资源等领域展开全方面的合作。除乘用车电池供应及技术合作外,双方还将在大巴、物流

    标签:
    宁德时代
  • 宁德时代换挡,钠电池“接力”锂电池?

    宁德时代以一己之力将钠电池推上了台前,钠电池量产被提上日程,钠离子电池产业化将进一步加速。去年7月,宁德时代在发布会上宣布,其开发的第一代钠离子电池,电芯单体能量密度已经达到了160Wh/kg,为目前全球最高水平,略低于磷酸铁锂电池,而其下一代钠离子电池能量密度将突破200Wh/kg。

    标签:
    宁德时代
    电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