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惠优卡接入移动支付玩转线上加油,立做互联网时代浪潮儿

 2019-03-12 16: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移动支付也称为手机支付,就是允许用户使用其移动终端(通常是手机)对所消费的商品或服务进行账务支付的一种服务方式。单位或个人通过移动设备、互联网或者近距离传感直接或间接向银行金融机构发送支付指令产生货币支付与资金转移行为,从而实现移动支付功能。如今,移动支付在线上出行加油领域也运用得十分普遍,以专业的卡券交易平台惠优卡为例,其为车主带来的就是巨大的加油省钱实惠以及高效的服务。

惠优卡负责人曾表示,移动支付将终端设备、互联网、应用提供商以及金融机构相融合,为用户提供货币支付、缴费等金融业务。且移动支付主要分为近场支付和远程支付两种,所谓近场支付,就是用手机刷卡的方式坐车、买东西等,很便利。远程支付是指通过发送支付指令(如网银、电话银行、手机支付等)。而目前,惠优卡平台已经接入了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等移动支付平台,用户可借助惠优卡选择3个月/8个月/13个月/24个月等不同类型的加油优惠套餐。同时,惠优卡平台线上加油值折扣低至6.9折,而且支持全国中石化/中石油,特别的不错。

据悉,杭州惠优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国典商业集团(杭州)有限公司与温州天都贸易有限公司共同控股成立,国典控股提供资金支持,温州天都贸易有限公司拥有几十家线下网点运营经验,依托两家公司严谨的风控体系和成熟丰富的行业经验,惠优品凭借创新运作模式打造全新石油项目商业模式。

杭州惠优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互联网+汽车+消费”为发展战略,推出惠优卡APP,提供“消费折扣+便捷服务”的创新模式,为用户创造“轻松省钱、轻松养车”的品牌体验。“惠优卡”支持全国中石化、中石油实名认证油卡用户在线绑卡,线上开卡与充值功能为广大用户免去线下现金加油、排队充值的不便,同时也让惠优卡用户享受了优惠的加油充值折扣,帮助车主有效节省出行成本,为有车一族带去福音,开启了以惠优卡为代表的优惠加油新篇章!

在如今移动支付发展十分迅速的今天,平台通过提供线上加油卡代充服务来满足广大车主的需求,既把握了移动支付的发展势头,也深度解决了汽车加油出行服务领域长期存在的线下加油速度慢、效率低等沟通,真正为人们带来了新的服务模式。

可以预见,在未来几年,移动支付还将在更多的场景进行布局,并且继续延伸到我们生活、工作、学习的各个方面。而就汽车加油领域来说,以惠优卡为代表的交易平台,也将不断为人们的出行带来更多的加油省钱福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