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退款了!特斯拉车主维权成功获退差价

 2019-03-14 09: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4日报道,近日得知,一位特斯拉车主已经成功从特斯拉办理因3月全球大降价导致的差价退款手续。

今年3月初,特斯拉宣布下调Model S、Model X和Model 3共计8款车型的在华销售价格,其中Model S降幅为1.13-27.75万元、Model X降幅为17.45-34.11万元,Model 3降幅为2.6-4.4万元。

调价之后,Model S售价区间为73.1-81.35万元,Model X为77.82-84.82万元,Model 3为40.7-51.6万元。

特斯拉这一行为引起了很多老车主的不满,他们认为特斯拉在短期内如此剧烈的价格波动损害了老车主的利益,部分车主正在要求特斯拉销售给出补偿方案。车主们甚至还组成了各地维权团去特斯拉体验店拉横幅。

对此,特斯拉特斯拉公布补偿方案,称可半价购买自动驾驶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